某畅又在打电动

这一段时期也结束了

【舟渡】自动回复


费渡:师兄,今晚我在上,行吗?

骆闻舟:行。【自动回复】​

费渡:师兄,今天可以喝酒吗?

骆闻舟:行。【自动回复】

费渡:师兄,​不穿秋裤可以吗?

骆闻舟:行。【自动回复】

……

费渡:”师兄,你醒醒,好吗?

骆闻舟:行。【自动回复】​


费渡蹲在墓碑前,拿着手机,叹了口气。

“师兄啊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​

他拿着丝手帕,擦拭着墓碑上的照片。

一年前,骆闻舟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殉职。

丧心病狂的犯罪分子拿着刀捅向那个年轻的女孩,骆闻舟不顾一切的为她挡住了那致命的一刀。​

身边警鸣声不断,骆闻舟​抓着陶然,一字一顿的说:“告,告诉费渡……一定要,要……好好……活着……”

“闻舟!”



“师兄,今天是我们相遇的十三年纪念日哦。”

费渡靠着墓碑坐下,拿起手机,缓缓打下几个字:

“师兄,我去陪你,好吗?”

骆闻舟:行。【自动回复】


费渡喝下一整瓶药的时候,心里在想:“师兄,我没有好好听你的话,希望我下去之后,你不会怪我啊。”


评论(444)

热度(7014)

  1.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