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畅又在打电动

这一段时期也结束了

三句话让骆闻舟爆炒费渡十八次


骆闻舟难得没有加班,早早买好菜回家喂“猫”。

他把做好的菜一样一样端到桌子上,费渡正靠在一边歪着头看他。

骆闻舟挑眉,“看什么呢?”​

“师兄,今天的你格外娇艳,让人移不开眼。”​

骆闻舟咋舌,道:“去你的!那词儿是这么用的吗?吃饭!”​

这小子又抽什么风!

费渡仍然不动,微笑着看他。

“不饿?吃饭啊?”

费渡叹了口气,道:“饭有我好吃?”

骆闻舟:“……不饿给我滚去干活!”

费渡又说:“活有我好干?”

骆闻舟脸上带了几分恼意,“你要是实在没事儿闲的就去睡觉!”

费渡笑的越发荡漾,道:“觉有我好睡?”

骆闻舟:“……”

费渡笑的直不起腰来。

骆闻舟扛起他拉开卧室门,费渡才觉出危险。

“诶,师兄,我开玩笑的,要闹吃完饭再说好不好啊……哎哎哎,别!”

骆闻舟心道,呵呵,晚了!




评论(193)

热度(18499)

  1. 共6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